恐怖大怒神!高空急墜15M「變故障電梯」砸地 16人瞬間噴飛畫面曝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恐怖大怒神!高空急墜15M「變故障電梯」砸地 16人瞬間噴飛畫面曝

印度北部旁遮普邦莫哈利區(Punjab’s Mohali)一人潮洶湧的市集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大怒神事故!50名遊客在遊樂園內玩大怒神,設施升上空後卻突然發生故障,在毫無減速下直接從高空墜落地面,巨大的衝擊力震得乘坐設施的遊客劇烈搖晃,並導致多人摔飛座位,造成至少16人受傷,其中包括小孩。

▲印度大怒神故障,發生事故 。(圖/翻攝自推特/@NikhilCh_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意外事故發生於印度旁遮普地區的莫哈利區(Mohali)的「第8層遊樂園」(Phase 8 amusement park),事發時間為9月4日,星期天晚上,當時50名遊客搭乘大怒神體驗高速墜落的刺激快感,沒想到當遊客被抬至上空時,設施卻疑因機械手臂突然斷裂,導致遊客直接從高空摔落地面。

從現場遊客拍攝的影片可以看見,設施升至最高點後,自轉好幾圈降落時毫無減速,猶如一台故障的電梯,從頂端直墜50英尺(約15公尺)重重撞擊地面,發出「蹦」一聲的巨響,雖然遊客都有繫上安全帶,但仍有部分人因強大的衝擊力噴飛離座位,最終造成16人受傷被送往醫院。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由於事發當日正值印度達薩拉節(Dussehra),市集人潮洶湧,事發後引進大怒神(自由落體設施)的業者已遭到警方逮捕,案件目前正在偵查階段,當地警方也將追究市集業者沒有準備急救措施的疏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2: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