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錢反囂張!醫院院長竟「當街脫褲」抽皮帶猛鞭 討債女癱軟倒地恐怖曝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欠錢反囂張!醫院院長竟「當街脫褲」抽皮帶猛鞭 討債女癱軟倒地恐怖曝

中國河南平頂山市近日發生一起離譜傷人事件,一名衣衫不整的男子手持皮帶,不斷抽打躺在地上的女子,對方痛得毫無反抗之力,只能不斷出聲求饒,引來不少路人圍觀。令人錯愕的是,該名男子竟然是當地一家眼科醫院的孫姓院長,疑似向女子借錢不還,還厚顏無恥地毆打對方,所幸女子送醫後並無大礙,讓網友傻眼直呼:「欠錢還這麼囂張」。

▲衣衫不整的男子用皮帶抽打一名倒地女子。(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31日,孫男與女子在大街上發生激烈爭執,氣得孫男出手猛推女子,接著脫掉褲子,只穿著一條內褲和披著一件沒有扣上釦子的白色襯衫,手裡則握著一條皮帶,不斷抽打倒地女子。警方獲報後,隨即逮捕孫男,女子則被送醫接受治療,目前並無大礙,整起案件仍在調查當中。

對此,有目擊者指出,孫男是一家名為「寶豐艷輝眼科醫院」的院長,女子疑似前來向他追債,並擋住他的去路,造成他惱羞成怒、情緒失控。事後愛輝眼科醫院也出面證實,孫男確實是該院院長,但強調整起事件屬於私人糾紛,且並非發生在院內,所以院方暫未介入。

根據企查查APP顯示,該院今年4月2次被列為失信被執行人,執行總金額為人民幣43.32萬元(約新台幣191萬元),孫男本人也已多次被列為失信被執行人,執行總金額達187.76 萬元(約新台幣813萬元),且該院和孫男都已被限制高消費高達12次。

影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怒轟:「欠錢還這麼囂張啊」、「老賴還這麼囂張,後台應該很硬」、「就不能先穿上褲子嗎…你這是從廁所跑出來打人?」、「這場面太不堪入目了」、「這樣的人也能開醫院?」、「確認一下,難道不是精神病院院長嗎?」、「醫院居然不開除?忘記了,他就是院長」。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09: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