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子「空中灑骨灰」道別老爸!下秒竟離奇墜機死亡 父子天堂相見

記者: 江宜潔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孝子「空中灑骨灰」道別老爸!下秒竟離奇墜機死亡 父子天堂相見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一名58歲男子切門斯基(Lee Cemensky),近日租了一架輕型飛機,想從空中灑下剛過世的父親骨灰,以完成亡父生前遺願,結果他卻在半空中不幸墜機,與61歲飛行員強生(Douglas Johnson)雙雙身亡,令人不捨。

▲一名男子搭乘輕型飛機,欲從空中灑下亡父骨灰,結果自己卻不幸墜機死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Daily Mail》報導,切門斯基的父親剛於8月初過世,他日前便租了一架觀光用輕型飛機「天鵝號」,請飛行員強森載他至境內最大城明尼亞波利斯(Minneapolis),並將亡父骨灰從空中灑下,以完成對方生前遺願。

沒想到,警方8月28日傍晚獲報指稱,有一架輕型飛機起飛後遲遲未抵達目的地,救難人員便前往明尼阿波利斯北方約240公里處郊區搜尋,結果竟於2個半小時後發現2具遺體,事後證實飛機早於晚間8時30分左右墜毀森林。

聯邦航空管理局指出,這架飛機曾試圖降落,但最終卻因不明原因墜毀,目前航空管理局和運輸安全委員會正在調查該起意外,初步推測恐因這架「自製的」輕型飛機所致,至於確切失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8: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