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貓誕下「貓身猴面外星人」嚇壞眾人!半小時後夭折遭製成標本

記者: 余姿函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家貓誕下「貓身猴面外星人」嚇壞眾人!半小時後夭折遭製成標本

菲律賓一名男子8歲的貓咪,日前誕下小貓,不過卻有一隻幼貓長得不太像貓咪,一雙大大凸出的眼睛、搭配頭上長出的雙角,看似更像一隻猴子。不過,這隻「貓身猴面」的奇特種,卻不幸在出生半小時後夭折!這隻特別貓咪的照片露出後,引起當地人的眾議。

貓咪猴子雜種

▲「猴面貓身」的貓咪生下半小時後,就不幸夭折。(圖/翻攝自臉書)

據外媒報導,這隻「貓身猴面」的奇特物種,是一名就讀農業系大學生賽維利諾(Michael Severino)家中貓媽媽所生的小貓。據了解,貓媽媽共生了4隻小貓,唯獨有一隻貓咪長得十分驚人,一雙凸出的大眼睛在一起、頭上還長了一雙角,看起來就像是一隻猴子,令所有人驚訝不已。

賽維利諾一看到小貓獨特的長相,立即把照片PO到臉書。他的貼文指出,這隻特別的貓寶寶出生僅有半小時就不幸夭折,但跟他一起出生的兄弟姐妹沒有生命危險。照片引來軒然大波,有人說這隻貓咪應該是猴子跟貓咪雜交種,但也有人認為牠長得像當地古老傳說中的精靈,這種精靈的出現會導致厄運發生。

雖然小貓特別的長相眾說紛紜,但賽維利諾卻沒有任何禁忌,決定把這隻來不及長大的特別小貓放到酒精罐裡作成標本保存。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7: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