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悲歌!政治線記者自宅門前「慘遭刺殺身亡」 兇手逃逸中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媒體悲歌!政治線記者自宅門前「慘遭刺殺身亡」 兇手逃逸中

一名拉斯維加斯的記者日爾曼(Jeff German3日在自家門口遭刺死,目前警方正在全力通緝嫌犯中。據了解,這名記者主要撰寫的新聞為政治、政府、勞工及犯罪組織為主,其中最有名的報導是拉斯維加斯音樂節所發生的大規模槍擊案。

▲《拉斯維加斯》太陽報在社群媒體上悼念日爾曼。(圖/翻攝自Las Vegas Review-Journal粉專)

據《美聯社》報導,日爾曼今年69歲,過去在《拉斯維加斯太陽報》工作20年,也在《評論雜誌》任職過,他所報導的新聞主題多為政治、勞工議題和犯罪組織,同時也是一名專欄作家。

這個月3日,當地警方接獲通報指出,有一名男子在自家門被刺身亡,當警方抵達現場後,才發現死者是一名記者。據目擊者指出,案發當時日爾曼疑似正在跟一名男子發生口角,兩人在外爭吵了一段時間,接著對方拿出刀子猛刺,日爾曼應聲倒地。據警方表示,根據線索目前有鎖定一名嫌疑犯,但是沒辦法透露是誰。

日爾曼生前是一名資深記者,曾報導過大大小小的新聞,在媒體業最有名的報導,以2017年拉斯維加斯所發生的音樂節大規模槍擊事件。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6: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