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扯車禍死亡復活成仙「可上天入地」!男網戀5年傻匯2千萬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女友扯車禍死亡復活成仙「可上天入地」!男網戀5年傻匯2千萬

中國廣東一名王姓男子2017年底透過網路認識葉姓女子,結果在成為戀人不久後,王男便得知女友車禍身亡的死訊,但之後又遇到一個與其同名同姓,甚至長相相同的女子,葉女稱自己「死而復活」,還稱自己成仙可上天入地,當時王男還信以為真,並花了48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58萬元)在對方身上,直到女友遲遲不肯見面,又將他封鎖才驚覺自己上當受騙。

▲網戀女友扯車禍死亡復活成仙「可上天入地」,男深信不疑,交往5年傻砸2千萬。(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Canva)

根據陸媒《南方都市報》報導,來自廣東省廣州市的王男於2017年底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了一名自稱39歲的葉女,經過一來一往的交流兩人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但一直未在現實生活中見面。交往半年後一名自稱是葉女家屬的人向王男哭訴,葉女因車禍身亡。過沒多久,該名「家屬」又告訴王男偶然在路上遇到一名長相與葉女一樣,且姓名也完全相同的女子,並好意介紹給王男。

 

由於王男對葉女始終念念不忘,因此要了對方的聯繫方式,並把思念深情寄託在「新的葉女」身上,繼續與對方隔空戀愛。葉女哄騙王男稱自己其實是原葉女死而復生,如今已得道成仙,還可以上天入地、逢凶化吉等。而王男對這番說辭深信不疑,還在2018年到2022年5年交往期間,給「葉仙女」轉了486萬人民幣,直到今年4月王男發現自己被葉女封鎖了,才起疑報警。

 

所幸當地警方循線追查,成功在深圳市將葉女逮捕歸案,葉女到案後對詐騙錢財一事坦承不諱,目前已遭到刑事拘留,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感慨指出「我不理解」、「這智商是怎麼賺到400多萬的」、「我不服氣,這樣就讓人騙了,哪來本事賺那麼多錢」、「這麼癡情又有錢的男人哪裡還有」、「我也不服氣,但是人家目標客戶找得真準,不得不承認啊」、「我連他的零頭存款都沒有,所以窮還是有點好處的」,但也有網友認為「別說別人傻,如果遇到段位高的騙子,可能你也會這樣。該罵的是那個騙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4: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