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飛機爆墜毀海灣!已知1死、9失蹤 空難前「海上恐怖盤旋」路徑曝光

記者: 江宜潔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水上飛機爆墜毀海灣!已知1死、9失蹤 空難前「海上恐怖盤旋」路徑曝光

美國一架載著9名乘客的水上飛機,今(5)日上午在飛往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Seattle-Tacoma International Airport)途中,驚傳於穆特尼灣(Mutiny Bay)發生墜毀意外,目前已尋獲一具遺體,但仍有9人(包含飛行員)下落不明,至於全案詳情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美國穆特尼灣(Mutiny Bay)附近發生一起墜機意外。(圖/翻攝自推特/@madisoncwade)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海岸警衛隊(U.S. Coast Guard)透露,該架事故飛機當時載著9名乘客,自聖胡安群島的星期五港(Friday Harbor)起飛,沒想到在行經至距離西雅圖西北方約64公里位置時,竟因故墜毀於穆特尼灣。

消息指出,當時機上10人包含8名成人(乘客)、1名孩童(乘客)、1名飛行員等,目前當局已尋獲一具遺體,至於另9人仍失聯中、生死不明。

稍早,追蹤班機消息的「RadarBox」公佈出失事班機墜毀前的飛行路徑,而警消也陸續在附近海域打撈起飛機殘骸,不過一名外媒記者麥德森維德(Madison Wade)則在推特上引述救援隊說法,推測這起事故恐無倖存者。

▲事故飛機在墜機前的飛行路徑曝光。(圖/翻攝自推特/@USCGPacificNW)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3: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