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入住知名飯店40樓!清晨驚見陌生人「在窗外揮手」嚇歪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情侶入住知名飯店40樓!清晨驚見陌生人「在窗外揮手」嚇歪

碎片大廈(The Shard)是英國倫敦知名的摩天大樓之一,樓高310公尺。近日一對情侶入住第40層樓慶祝生日,怎料4日清晨6點醒來時,赫然看見一名陌生男子在窗戶外朝他們揮手,還開心地大吼大叫,接著繼續往上攀爬,嚇得兩人不知所措。
 

▲ 情侶拍下陌生男子出現在窗外的景象。(圖/翻攝自 Oxford Mail
 
綜合外媒報導,52歲的柯爾菲(Paul Curphey)和女友特瑞莎(Treasaidh)日前入住碎片大廈慶生,隔天清晨6時許,當2人還躺在床上時,發現窗外竟有一名陌生男子對他們揮手,而且看起來非常開心,大吼表示「已經到頂端完成任務了」。
 

▲ 自由攀爬者洛克伍德赤腳爬上碎片大廈。(圖/翻攝自 Adam Lockwood / 臉書
 
據了解,當時該名男子赤腳踩在大樓外,大樓下方聚集消防隊、救護車,場面令人看了驚心動魄。柯爾菲笑稱,女友還以為他特地請人爬上40層高樓,只為了送她一盒「Milk Tray」巧克力,但該名男子與他們打招呼後,就繼續往上攀爬。
 
對此,倫敦警方證實,攀爬大樓的陌生男子是21歲的自由攀爬者洛克伍德(Adam Lockwood),他是近年歐美盛行攀爬大樓風潮的其中一人,此前曾爬過不少著名高樓,包括樓高425公尺的杜拜第二高樓瑪麗娜101(Marina 101)。不過,這次成功「登頂」後,他因涉嫌非法入侵被逮捕,另2名男助手則因涉嫌擾亂公共秩序被逮捕。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3: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