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太多!19歲男狠殺5保全 鞋子竟「詭放屍體臉上」冷喊:想靠殺人成名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電影看太多!19歲男狠殺5保全 鞋子竟「詭放屍體臉上」冷喊:想靠殺人成名

印度中央邦發生一起駭人的連環殺人案,一名年僅19歲的男子普拉薩德(Shiv Prasad),在72小時內以類似手法殺害5名保全,目前已遭警方逮捕,並供稱是受到寶萊塢黑幫電影啟發,加上沉迷犯罪網站,因此想靠著殺人迅速成名。

▲印度72小時內發生4起連環殺人案,凶嫌竟是一名19歲少年。(圖/YouTube/India Today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中央邦在8月28日至9月1日間,接連發生4起命案,受害者皆為年齡介於23至60歲之間的保全,且凶嫌的犯案手法類似,趁受害者在睡覺時狠下殺手。

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一名男子在1日晚間,衝向熟睡的23歲大理石商店保全維爾馬(Sonu Verma)身邊,用大理石棒狂敲對方的頭部致死,冷血的凶嫌在犯案後,竟坐在屍體旁邊一段時間,才帶著凶器離開現場。警方根據這段畫面鎖定凶嫌,並追蹤他偷走的死者手機,於2日上午逮捕年僅19歲的普拉薩德。

普拉薩德對於犯行坦承不諱,並表示自己只在深夜犯案,而且只鎖定在建築物內睡著的保安為目標,認為他們比較好下手,接著用鐵鎚、鏟子、石頭等當武器,攻擊受害者的頭部。普拉薩德還透露,除了上述4起命案,他早在今年5月就曾殺害一名建築工地保全,當時他還詭異地在屍體臉上臉上放著一支鞋子,至今共殺害5人。

普拉薩德直言,自己是受到寶萊塢黑幫大片KGF影響,加上社群媒體、YouTube等犯罪影片啟發,希望靠著殺人成名,原本接下來還計畫以值夜班警察為目標,目的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加惡名昭彰。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2: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