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舞者重傷「95%無法康復」!父淚揭近況:快到盡頭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MIRROR演唱會舞者重傷「95%無法康復」!父淚揭近況:快到盡頭

香港男團MIRROR今年7月28日在紅館開唱時不幸遭遇意外,舞者阿MO(李啟言)被一塊重達600公斤的大螢幕墜落砸傷,頸椎爆裂急送醫,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事隔一個多月,父親透過友人淚訴兒子近況,他指出,醫生診斷出阿MO的頸椎95%無法恢復,目前還不能拿下呼吸器,「人看來已經快到盡頭。」

▲香港男團MIRROR受傷男舞者阿MO(李啟言)。(圖/翻攝Instagram/@momo.lky

阿MO父親透過友人於昨(4日)凌晨發佈6大聲明透露阿MO的最新病況,目前阿MO已能和父母交談,但仍無法完全脫離呼吸器,因長期配戴頸箍,導致後腦會很痛影響到睡眠。家屬指出,過去一週曾被中西醫師告知,頸椎有95%無法康復,接下來中醫將嘗試針灸治療,但也沒有絕對的把握能完全康復。

 

聽聞此消息後,家屬悲痛表示,「心裡的確沉了一下,人看來已經快到盡頭。」父親無奈透露,每當看到原本活蹦亂跳的兒子,如今只能無奈地躺在床上,看著病房內冰冷的天花板,心裡的酸楚便難以形容,家屬唯靠著聖經禱告鼓勵自己,並樂觀表示「不幸中的萬幸,雖然重創,但仍活著,家人能一起在患難中同行。」

▲家屬發佈聲明透露阿MO最新病況。(圖/翻攝臉書/羅乃萱Shirley Loo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原定從7月25日起,在紅館舉辦一連12場的演唱會,怎料在7月28日的第4場演唱會途中發生大螢幕掉落的嚴重事故,導致3名正在表演的舞者被砸傷。據港媒報導,事故調查小組於8月24日公佈最新調查指出,將當時意外斷裂的鋼絲放大5000倍檢查,確認其斷裂是因「金屬疲勞」所致,可承受的力度比一般同款少了2成,雖然安裝時有以護繩器固定,但護繩器並沒有妥善安裝,大螢幕一升降就會不斷磨損鋼絲。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1: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