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隨機殺人!2兇手狂跑13地捅路人 「釀至少10死15傷」逃亡中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加拿大隨機殺人!2兇手狂跑13地捅路人 「釀至少10死15傷」逃亡中

加拿大薩斯喀徹溫省(Saskatchewan)4日發生一起隨機殺人事件,2名男子在2個偏遠社區的13個不同地點持刀刺死10人,另外刺傷15人,接著開車逃逸,警方至今仍在追捕2名嫌犯的下落。

▲戴米恩(左)和麥爾斯(右)持刀隨機攻擊路人。(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電報導,警方在當地時間凌晨5時40分接獲通報,2名嫌犯在詹姆士史密斯克里(James Smith Cree Nation)和韋爾登(Weldon)的至少13個地點犯案,造成10人死亡、15人受傷。警方透露,部分受害者明顯是嫌犯鎖定的目標,其他路人則是遭隨機攻擊,但尚不清楚確切動機。此外,由於部分受害者可能已自行前往就醫,預計還有更多傷者。

警方目前已鎖定2名嫌犯,分別為戴米恩(Damien Sanderson)和麥爾斯(Myles Sanderson),並在多處案發現場進行調查。根據警方公開的資訊顯示,戴米恩的身高約170公分、體重約70公斤,麥爾斯的身高則約185公分、體重約91公斤,2人均為黑髮、棕眼。

據悉,2人在犯案後,持著武器駕駛一輛車牌為119MPI的黑色日產(Nissan)轎車逃逸,隨後有民眾聲稱,在距離攻擊地點約320公里的薩克其萬省首府勒吉納(Regina)發現嫌疑人蹤跡,因此警方已將搜索範圍擴大到緊鄰的曼尼托巴省(Manitoba)和亞伯達省(Alberta),幾乎是歐洲一半面積的廣闊地區。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0: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