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印地安少女失蹤!44年後被發現「橫跨640公里」曝屍山谷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15歲印地安少女失蹤!44年後被發現「橫跨640公里」曝屍山谷

美國田納西州調查局公布一項調查報告,37年前發現的一具「小女孩」屍骨遺骸,終於被證實是44年前在印第安納州失蹤的15歲少女沃克(Tracy Sue Walker)。不過,發現遺骸的地方與少女失蹤的地點相隔了640公里,確切死因和遺骸為何會出現在該處,仍是未解之謎。
 

▲ 37年前發現的一具無名遺骸已確認身分是44年前失蹤的少女沃克。(圖/翻攝自 CBS News
 
根據《CBS News》報導,1985年4月3日,美國當局在田納西州坎貝爾郡的糜鹿峽谷(Elk Valley)發現一具白骨,推測死者可能是一名年齡介於10至15歲的白人女孩,但在沒有線索的情況下,調查人員無法確認死者的身分,因此一直將白骨稱為「小女孩」(Baby Girl)。
 
隨著科技進步,2007年當局向北德州大學人類鑑定中心(UNTCHI)提交一份樣本,並建立DNA檔案,納入「DNA綜合檢索系統」及「全美失蹤與身分不明人員系統」這2大資料庫。直到2013年,這起案件才被重新檢視,今年私人實驗室「Othram」對白骨進行法醫基因系譜測試後,在6月找到了「小女孩」的可能親屬。
 
調查人員聯繫了遠在印地安納州的家屬後,發現他們確實有一名家庭成員在1978年失蹤,經對比家屬提供的DNA樣本,證實死者就是失蹤長達44年的15歲少女沃克。目前調查人員正積極查明沃克當年的遭遇,希望能盡快釐清她的死因,以及為何遺骸會跨越640公里從印第安納州來到田納西州。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23: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