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遭掀爛!26歲女地勤頭髮「卡行李輸送帶」宣告不治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頭皮遭掀爛!26歲女地勤頭髮「卡行李輸送帶」宣告不治

美國紐奧良路易阿姆斯壯國際機場(Louis Armstrong New Orleans International Airport )日前發生一起死亡事故!一名26歲女地勤人員為班機卸下行李時,頭髮卡在行李輸送帶上,最終慘遭「剝頭皮」傷重不治身亡。

▲美國紐奧良路易阿姆斯壯國際機場一名地勤人員被機場輸送帶扯落頭皮喪命。(示意圖/Canva)

根據外媒《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事件發生於8月30日晚間10時左右,當時26歲的湯普森(Jermani Thompson)正在機場停機坪上為邊疆航空班機卸下行李,豈料她的頭髮竟意外被捲進輸送帶中不斷拉扯,導致整塊頭皮被扯了下來。湯普森隨即被緊急送醫搶救,但最終仍傷重不治,宣告死亡。

 

航空公司發言人事後也證實這起輸送帶奪命慘案,並發表聲明給死者家屬表達最深切的哀悼, 「在這個困難時期,我們的心與她的家人親人同在」並承諾將儘他們所能協助死者家屬。

▲(圖/翻攝自臉書)

據悉,湯普森生前是一名出色的籃球運動員,曾在堪薩斯州的赫斯頓學院和密西西比州的圖加盧學院打過球。痛失愛女的母親多爾西(Angela Dorsey)悲痛表示,「她是我的寶貝女兒,大家都愛她,我想不通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20: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