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妻埋骨後院!狠夫蓋3層樓重壓15年 警挖屍驚見紅布條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殺妻埋骨後院!狠夫蓋3層樓重壓15年 警挖屍驚見紅布條

中國安徽省驚傳一起殺妻埋屍案,15年前,張姓男子與楊姓妻子發生口角後,憤而殺害對方,再將遺體埋在後院,並在埋屍處建了一棟3層大樓鎮壓亡妻。直到今年7月,張男才親自揭露此事,警方到現場挖掘遺體時,竟發現埋屍處藏著一塊紅布條,令人不寒而慄。
 

▲ 夫妻倆昔日結婚照。(圖/翻攝自 頂端新聞)
 
據《頂端新聞》報導,張男和楊女於1995年交往,很快就步入婚姻,婚後生育有一子。楊女的弟弟表示,姊姊結婚不久,他曾跟隨姊姊、姊夫一起做生意,發現姊夫比較順從父母,因此夫妻倆經常因為家庭矛盾而爭吵,有時甚至會相互動手。
 
2007年5月,楊女向家人哭訴,她和丈夫感情不和睦,公公婆婆也經常惹是生非,還對她又打又罵,楊女父母卻無奈表示,娘家人不便多管閒事,只好勸說女兒幾句,怎料這竟是楊女最後一次與家人通話。
 
由於女兒長時間失聯,楊女的父母便前往男方家尋找女兒,張男先是謊稱妻子到上海探望弟弟,後來又說妻子與人私奔,令楊女家人心生疑慮,擔心楊女可能遭遇不測,於是到附近的警局報案,但因證據不足,最終不了了之。
 
不過,家人從沒放棄尋找楊女,直到今年1月,這起案件才受到安徽省省長王清憲的關注,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張男一家。7月21日,張男向警方坦承,他在15年殺害楊女並埋屍老家後院,而該處在2016年蓋了一棟3層大樓,租給別人開超市。
 
最可怕的是,張男一家用大鐵桶栽植了許多帶刺的仙人掌,並將鐵桶擺放在大樓的院子裡,警方到場挖掘屍體時,發現鐵桶下方藏著一塊紅布條,周圍還有香灰殘餘。目前具體的案件細節仍有待警方進一步偵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8: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