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媽祖入夢!鴻海攜手裕隆推電動車 陳文茜爆「郭董夢到嚴凱泰」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不只媽祖入夢!鴻海攜手裕隆推電動車 陳文茜爆「郭董夢到嚴凱泰」

裕隆與鴻海合作開發第一款電動車Model C,掛上納智捷品牌、命名「LUXGEN n⁷」,於昨(1日)開放預購,開放前10分鐘便吸引超過5,000人預購,與此同時,陳文茜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是送給一生默默行善,人在天上的嚴凱泰最好的禮物。」並在內文中透露鴻海、裕隆聯手打造電動車,並以納智捷為名的起因。

▲鴻海與裕隆旗下鴻華先進開發的電動休旅車Model C 1日開放預購。圖為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與Model C合影。(圖/翻攝臉書/趙庭

陳文茜在臉書粉專「文茜的世界周報」發長文透露,電動車是嚴凱泰一生的品牌之夢「在他生前抱撼沒有太大的成功」後來,郭台銘告訴她,「他有一天夢見凱泰,還有吳舜文,凱泰的媽媽,台灣第一代了不起的女企業家。他們一家在辦著喜事。第二天,郭台銘決定幫他完成這個未竟之夢:裕隆電動車。」

▲LUXGEN新世代純電休旅n⁷。(圖/Luxgen Motor官網)

陳文茜也在文中細數嚴凱泰為善不欲人知的善舉,強調他低調行善的地步,完全超出她的想像,「我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捨不得他,愛他。因為這個世界上,像他這樣赤誠善良的人,太少了。」文末她表示,「真正屈指一算,凱泰走了三年又九個月,這樣的人太精彩,使我誤以為他已經走了很久很久,但他某些聲音、表情,似乎又飄在不遠處」。

 

「LUXGEN n⁷」,於昨(1日)開放預購,因民眾反應熱烈,今(2日)官方臉書緊急發文表示「感謝消費者的熱情支持!《n⁷純電代言人》專案首日啟動即突破萬人,進度超乎預期!」為確保首批參與的n⁷純電代言人的優先交車權益,將於今天下午5時提前結束活動,「後續會待適當時機啟動,再次感謝支持,納智捷與您一同邁向純電未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8: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