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美女就暴富!他尋獲5kg神秘怪石 敲破驚見「恐怖黑息肉」竟值8千萬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夢見美女就暴富!他尋獲5kg神秘怪石 敲破驚見「恐怖黑息肉」竟值8千萬

來自泰國甲米府(Changwat Krabi)一名男子,近日發現了一塊疑似藏有神秘礦物質「鎳萊」的土黃色石頭,吸引了無數大師上門拜訪,並紛紛開出天價想購買這塊鎳萊,但男子全一一婉拒。原來是因為,這塊鎳萊是男子某夜裡夢見一名女子後遇到的寶物,他擔心將鎳萊出售會給自己和家人帶來厄運,因此決定將其珍藏起來。

▲泰國男子某晚夢見一名女子後,就在聖地發現神秘的鎳萊。(圖/YouTube/ ข่าวช่อง8

鎳萊(เหล็กไหล,Leklai,力泥)是一種罕見、不規則形狀的神秘液態金屬,所以又被稱為「流鐵」,被泰國人視為一種會散發出特別磁場的聖物,很多泰國人深信鎳萊非地球所有的礦石,是由天外而來,因此價格也極為高昂。鎳萊可分為3個級別,但一般常見的黑色鎳萊,外型多元,隱藏在山洞、危崖或埋於山底,傳說中有巨蟒及毒蛇看管。泰國人相信鎳萊帶有魔力,可以幫助主人驅邪、避降、抵煞,甚至有刀槍不入的傳說,因此不少人喜歡購買經高僧加持國的鎳萊當作護身符。

▲泰國男子某晚夢見一名女子後,就在聖地發現神秘的鎳萊。(圖/YouTube/ ข่าวช่อง8

綜合泰媒報導,泰國一名43歲男子近日在考帕農縣發現了一塊重約5公斤、形狀不規則的土黃色石頭,敲開後內部呈現「猶如息肉般」的亮黑色物質,疑似為神秘礦物質鎳萊。男子發現鎳萊的消息傳出後,更吸引了無數大師上門拜訪,其中有人開出高達1億泰銖(約新台幣8千萬元)的價格想要購買這塊鎳萊,另有學者希望能以燃燒、射擊等方式對鎳萊進行驗證,但這些要求全遭到拒絕。

▲泰國男子因擔心出售或傷害寶石會給自己和家人招來厄運,因此一一拒絕(圖/YouTube/ ข่าวช่อง8

原來,這塊鎳萊是該名男子在某夜入睡後夢見一名女子後才遇到的寶物,因此他擔心若有任何人傷害鎳萊,抑或將這塊鎳萊售出,會給他與家人帶來厄運,因此他決定要好好將其保存好,並僅開放大家欣賞。

報導指出,男子發現這塊鎳萊的地方是塊聖地,過去曾流傳出不少驚人的事蹟。據稱,過去曾有人在「聖地」使用大型挖掘機砍伐木材,結果挖掘機前突然出現一條大型眼鏡王蛇,嚇得司機開著車從山坡滑落當場死亡。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7: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