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嵐諾狂風強襲!紅綠燈砸傷女騎士「安全帽破大洞」 網支持國賠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軒嵐諾狂風強襲!紅綠燈砸傷女騎士「安全帽破大洞」 網支持國賠

中颱軒嵐諾強風狂襲,彰化縣員林市中山南路與南昌路口今(2日)上午一盞紅綠燈號誌突然倒塌,壓傷一位43歲的陳姓女騎士,安全帽還被敲出一個大洞,現場已圍起封鎖線,幸而陳女意識清醒,目前還在醫院觀察中。

▲▼圖/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

彰化受軒蘭諾外圍環流影響,從昨(1日)下午起就開始颳狂風,今上午1144分,園林市中山南路和南昌路口紅綠燈桿疑似被風吹垮基座全毀,當時陳姓女騎士剛好在下方等待紅綠燈,不偏不倚被砸中撞飛倒地,一輛剛好經過的自小客車也被波及。

▲圖/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

根據《ETtoday》報導,有目擊民眾急忙靠近查看,赫然發現號誌燈底座已被嚴重鏽蝕,電線連根拔起,現場民眾有的幫忙照護女騎士情況,有的幫忙協助交管。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陳女「應該申請國賠」。

▲圖/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

彰化縣消防局獲報後,派出員林分隊趕到現場,將傷者固定好送到員林基督教醫院救治:員林警分局莒光派出所副所長陳冠霖強調,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防止人車進入,議員張錦昆則表示,肇事的號誌燈已經設立多年,有關單位應該立即盤點號誌燈桿的使用年限,以避免相似事件再度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5: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