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男沉船靠「神物保命」漂流11天 他苟延殘喘獲救!結果被關16天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巴西男沉船靠「神物保命」漂流11天 他苟延殘喘獲救!結果被關16天

一名巴西籍漁民在前往大西洋捕魚時,不幸沉船。不過,他靈機一動躲進船上的大冰箱,漂流11天後成功獲救,遭救起時他還感動的大喊,「我重獲新生了」,沒想到上岸後卻遭拘留16天。

巴西男沈船靠冰箱漂流11天獲救

▲羅德里格斯在海上漂流11天,乘著冰箱小船獲救。(圖/翻攝自Tiwtteralynekaiser

綜合外媒報導,名叫羅德里格斯(Romualdo Macedo Rodrigues)的44歲漁民,在今年7月底開著一艘木船從巴西北奧亞波基(Oiapoque)出發捕魚,沒想到船卻在途中進水沉船,因為不會游泳,他只好躲到船上的冰箱活命。

據羅德里格斯描述,他總共在冰箱裡漂流11天,中間還遭到不明的魚類攻擊,餓著肚子沒有進水,就在他感到快撐不下去時,一艘漁船發現了他,將他從海上救起來。此時,他已經在海上漂了450公里。

羅德里斯格斯雖然福大命大,成功獲救,但他也受了不少苦,「不喝水最痛苦,這段時間我瘦了5公斤,這台冰箱對我很重要,就像神一般的存在。」他最終因為沒有證件,而被警方視為非法移民,最後在監獄被拘留16天,直到巴西政府將他救回家鄉,才結束這場災難。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6: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