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離奇車禍亡!老師翻3天前作文 他竟「早預言死亡」恐怖巧合全中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少年離奇車禍亡!老師翻3天前作文 他竟「早預言死亡」恐怖巧合全中

馬來西亞一名中學生和家人出門旅行,卻在高速公路上遭貨櫃車離奇追撞,與祖父母,共3人當場身亡。離奇的是少年似乎在3天前就有知道會發生什麼,他在3天前寫的作文內容詳細地描述了整起國道車禍的發生,多處過程與細節都與事發當天不謀而合。

▲馬來西亞一名少年離奇預言死亡車禍。(圖/翻攝自當地消防局)

根據《自由今日大馬報》報導,事情發生於8月27日(週六),事發當天中學生丹尼爾(Danial Danish Mohd Ali)和家族共10人乘坐休旅車出遊,行經東海岸大道(East Coast Expressway)時汽車不幸拋錨只好呼叫拖車服務。丹尼爾一家人坐在休旅車內讓拖車慢慢拖行,豈料一輛貨櫃車卻突然轉向並追撞上去,導致休旅車當場噴飛,墜入20公尺深的峽谷。

 

這場車禍最終導致丹尼爾、75歲祖父薩姆蘇丁(Mohamed Samsudin)及72歲祖母哈姆扎(Kamariah Hamzah)當場死亡,其母親、兄弟以及3名表親們仍在加護病房救治,而53歲拖車司機默德(Mohd Azuan Zainal Abidin)也在事故中不幸喪命。

▲叔叔貼出丹尼爾的作文截圖,內容離奇「預言」了車禍發生。(圖/翻攝自臉書/Azreen Mohamad)

據悉,事故發生當晚,達尼爾的老師正在批改學生們的作文,隔日得知悲劇發生後,老師趕緊重看了一次作文,被作文的細節驚呆了。文章中,丹尼爾用馬來文敘述他的家族在旅遊途中遇上車子拋錨,「車子完全壞掉了」、「家人叫了拖車服務」、「一輛車從後面追撞我們」等細節。最值得注意的是,他寫道「我們從下午6點開始坐在休息區等到凌晨 3 點,我等拖車來接我們,等得好悶喔!」,而那場車禍正好發生在凌晨3時10分。

丹尼爾的姑姑得知後震驚表示,「丹尼爾的作文讓我大吃一驚,我不知道能說些什麼。」丹尼爾的叔叔則在臉書分享這篇僅有159字的作文內容,感嘆寫道:「收到了我已故侄子的文章截圖,彷彿在預言車禍的發生,也許這是一個巧合,文章內容竟和現實相似。」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6: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