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巧遇分身!他竟和陌生人「穿搭一樣+撞臉」 網見100%相似度笑翻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泳池巧遇分身!他竟和陌生人「穿搭一樣+撞臉」 網見100%相似度笑翻

你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另一個你嗎?美國俄亥俄州一名46歲男子麥卡德爾(Sean Douglas McArdle)表示,日前到拉斯維加斯度假時,意外在泳池裡遇到了自己的「分身」,兩人不僅臉蛋、身材極為相似,就連戴著的帽子、眼鏡都幾乎一模一樣,瞬間成為全場焦點。兩人的合照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麥卡德爾與友人到拉斯維加斯的火鶴飯店(Flamingo)度假時,在飯店泳池悠閒享受陽光,卻突然發現自己頻頻被其他人側目,周圍很多陌生人不斷對他指指點點,甚至發出竊笑,讓他感到很困惑。

沒想到,當他回過頭看向同行的友人時,發現他們正指著另一個人大笑,而他順著友人的眼光望過去,赫然發現竟然是「另一個他」,兩人不僅臉蛋、身材相似,就連鬍子、帽子、眼鏡也幾乎一樣,讓他本人也忍不住笑稱,「那個人看起來就像我在鏡子裡看到的那個人」。

▲美國網友在泳池裡遇到自己的「分身」。(圖/翻攝自Reddit/Seandouglasmcardle

照片一出,接近100%的相似度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直呼:「這有點太不可思議了」、「這張合照太狂了」、「我覺得眼鏡是最扯的地方」、「你們兩個應該做個DNA測試」、「拜託告訴我,你們其實是雙胞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6: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