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唸完會斷氣!辣妹「頂16字超長姓名」選議員喊:脫衣舞無罪化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全唸完會斷氣!辣妹「頂16字超長姓名」選議員喊:脫衣舞無罪化

年底九合一選舉前哨戰正式開打,不少年輕新臉孔選擇加入這次的戰局。昨(1)名字長達16字的辣妹「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簡稱:田慎節)正式登記,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對此,田慎節表示,「希望大家多多指持。」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登記初選。(圖/翻攝自臉書)

 PTT知名鄉民小商人在臉書表示,他邀請名叫「Molly翎熹」的實況主,這位實況主以長達16字的姓名「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登記初選,還將參選繳款的證明貼出來證實所言不假。

據了解,田慎節共有4大政見,包括「廟口酬神脫衣舞無罪化,並且列為傳統保護文化」、「舉辦國際喝茶吃魚文化節」、「嘉義市性專區設立」,另外還有「滿18歲青年第一次成人禮,市政府補助紅包」,看起來十分開放前衛。

 田慎節的競選政見公布後,粉專也被各大網友湧入紛紛留言,「競選看板多掛一點」、「身材很好」、「我要遷戶口」。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5: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