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來了快衝!一家3口遭「急撞噴飛」恐怖影片曝 路人1M後急煞目睹奪命瞬間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車來了快衝!一家3口遭「急撞噴飛」恐怖影片曝 路人1M後急煞目睹奪命瞬間

馬路如虎口,過馬路真的要小心謹慎!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可怕的死亡車禍,事發當時一家3口和一名男子準備過斑馬線,面對急速駛來的白色轎車,男子決定停下腳步讓車輛開過,而一家3口則選擇往前衝,結果3人當場遭車輛撞飛,母親更是當場死亡,畫面極其駭人。

▲一家人過馬路誤判被撞飛,釀1死2重傷悲劇。(圖/翻攝自Telegram/Mash

根據外媒《NEWS.ru》報導,事件發生在俄羅斯中部城市索利卡姆斯克(Solikamsk),時間為8月31日晚間9時10分左右,當時有一家3口和一名男子準備穿越斑馬線,結果他們發現對向一輛白色轎車高速駛來,男子見狀第一時間停下腳步等車通過,但是一家三口卻選擇向前衝,企圖在車子抵達前穿越馬路,結果就找來殺身之禍。

從網傳的監視器畫面可以見到,3人加快腳步試圖穿越馬路時,白色轎車高速衝了過來並將3人撞飛,53歲的父親摔落在對向人行道,47歲的母親和20歲的女兒則被撞飛到數公尺外,站在這家人後方的男子見狀,立即衝上前施救。很不幸的母親因傷勢過重當場身亡,而女兒則全身多處骨折重傷至今仍住在加護病房救治,至於父親也同樣多處骨折,但相較之下傷勢較輕。

▲白色轎車擋風玻璃嚴重破碎、引擎蓋也凹陷。(圖/翻攝自Telegram/Mash

白色轎車肇事後逃逸無蹤,事後當地警方在車禍現場不遠處找到棄車,從影片可見,因撞擊力道過大,車輛的擋風玻璃嚴重破碎、左後視鏡搖搖欲墜、引擎蓋也凹陷進去,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肇事逃逸的駕駛員。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5: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