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參選人太美了?她競選看板「人詭異失蹤」 無奈報警:想要照片可以說

記者: 江宜潔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議員參選人太美了?她競選看板「人詭異失蹤」 無奈報警:想要照片可以說

九合一選舉倒數85天,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昨(1)日也完成登記,不料她卻於左營區一處公車站發現,她的競選看板竟遭人破壞、撕毀,下方整片人像全部不見,只剩下參選人名字,這也讓她無奈喊:「不是啊~想要照片可以說!」

「安捏母湯!」白喬茵昨(2)日下午在臉書發文直呼:「不是啊~想要照片可以說,簽名都沒問題,但是可以不要破壞我的廣告嗎?宣傳資源已經很少了欸!」原來,她意外發現自己位於左營某處公車站候車亭的競選看板,人像竟直接遭撕毀破壞,事後也已報警處理。

▲白喬茵位於高雄左營一處公車站的競選看板,近日遭人撕毀破壞。(圖/翻攝自臉書/白喬茵)

左營警分局對此說明,白喬茵失蹤競選看板位於崇德路蓮潭會館附近,目前已受理報案並展開偵辦,同時持續和候選人服務處保持聯繫。此外,警方也將針對轄內各候選人可被觸碰到的競選看板加強巡視,以防制遭破壞毀損情事再度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4: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