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宣布「恢復中華民國籍」秀出身分證!豪捐30億2大計畫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其他 | | 觀看數:0
曹興誠宣布「恢復中華民國籍」秀出身分證!豪捐30億2大計畫曝光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1日)上午於立法院召開國際記者會,身穿防彈衣現身的他,宣布將恢復中華民國籍,並在場場秀出他新領的中華民國身分證,並公佈先前捐出30億的2大計畫用途。

曹興誠宣布恢復中華民國籍。(圖/翻攝YouTube/鏡新聞

曹興誠日前宣布豪捐30億元協助台灣國防與反共,在接受自由亞洲粵語電台《亞洲很想聊》節目專訪時, 怒轟中共為流氓國家,並表示他已經申請回歸中華民國國籍,揚言「要死也要死在台灣,不是病死,就是看到中共垮台笑死,不然就是戰死」。

曹興誠今在記者會中開心表示,自己今天很興奮,因為他放棄了新加坡國籍,恢復了中華民國台灣國籍。從此他可以和所有勇敢的台灣同胞站在一起,對抗中共侵略、保衛國土,讓台灣永遠和美國一樣成為自由之地和勇者之郷。

曹興誠也在記者會中宣布兩項行動計畫,其一是在3年內訓練出300萬名積極協助防衛的民間勇士,又稱為黑熊勇士,可以和國軍戰士配合,組成沒有漏洞的全民防衛,他指出,這項計畫他將資助6億元,希望能加速推廣,盡快達成目標。

至於另一個計畫則是盡速訓練出30萬名的神射手,又稱保鄉神射,這個計劃需要協調軍方、警方和各個縣市政府加上民間組織合力推動。曹興誠表示,若各單位預算不足,他本人願意提供4億元排除困難,使其能加速啟動。

 

曹興誠強調,這兩項計畫將加強我國的防衛力量,宣示我們全民皆兵、抵抗侵略的決心,希望各界能多多關照,並大力支持這兩項計畫。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11: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