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男砍殺嬸嬸「頭顱煮胡椒湯」!吃一半被發現竟冷血喊:身體也要吃

記者: 江宜潔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食人男砍殺嬸嬸「頭顱煮胡椒湯」!吃一半被發現竟冷血喊:身體也要吃

奈及利亞貝努埃州(Benue)一名45歲男子耶利米(Jeremiah Ode),日前遭控指出他在將65歲嬸嬸普莉希拉(Priscilla Adoga)砍殺後,竟把頭顱拿去烹煮胡椒湯享用,結果吃到一半被親戚撞見時,他還表示「頭吃完要繼續吃身體」,嚇得對方趕緊報警抓人。

1136166

▲一名男子將嬸嬸砍殺斬首後,竟把頭顱拿去烹煮胡椒湯。(示意圖/pixabay)

根據《Report Dailys》報導,居住在地方政府地區Oju的耶利米,日前在前往叔叔夫妻檔工作的農場時,竟涉嫌持刀砍死嬸嬸普莉希拉。事後,因普莉希拉沒按時從農場返家,親戚便前往尋人,結果卻意外在社區看到精神錯亂的耶利米,正在吃女人的頭。

令人發毛的是,當目擊者詢問耶利米為何要這麼做時,他只冷冷回應等自己吃完頭顱後,還打算要吃身體,而目前被指控《殺人罪》的耶利米,遭逮捕後已向警方認罪。

耶利米表示,他案發當天和嬸嬸起了嚴重爭執後扭打起來,才會頓時失控,持刀將對方殺害並斬首,且對於「食人」舉動也絲毫未否認,因此警方認為耶利米並不像精神失常的人,最終決定起訴。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5: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