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60大壽!他竟「坐巨大南瓜」漂河11hrs 一路狂滑61km飆破世界紀錄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慶祝60大壽!他竟「坐巨大南瓜」漂河11hrs 一路狂滑61km飆破世界紀錄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Nebraska)一名男子為了慶祝自己的60歲大壽,於27日生日當天乘坐一個挖空的巨大「南瓜船」,沿著密蘇里河(Missouri River )划行了 38 英里(約61公里),還有望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1136172

▲一名男子為了慶祝60大壽,竟乘坐巨大南瓜划了61公里。(圖/翻攝自臉書/City of Bellevue, Nebraska

根據外媒《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內布拉斯加州貝爾維尤市的臉書粉專在27日發布一則貼文指出,居民漢森(Duane Hansen)在當天上午7時30分左右,從密蘇里河畔的公共碼頭划著大南瓜出發,費時11小時,於當天下午6時30分抵達內布拉斯加州市。

報導指出,漢森在俄勒岡州的一次水果種植研討會上遇到了先前的紀錄保持者後,興起了划南瓜的念頭,他在自己的花園裡種植了一個巨大的猛獁南瓜(Mammoth Pumpkin),重達846 磅(384公斤),目的是為了打破紀錄保持者在2018年創下的紀錄;根據金氏世界紀錄網站資料顯示,曾有人於2018年乘坐南瓜船划了25.5英里(約41公里),這是目前為止最遠的紀錄。

1136174

▲▼男子已划著巨大南瓜長達11小時。(圖/翻攝自臉書/City of Bellevue, Nebraska

1136173

漢森在出發前曾要求官員為他的紀錄作見證,此外他也請妻子、家人和朋友在場協助幫忙紀錄,一位朋友則駕駛一艘船跟隨他的南瓜船以防發生意外。當漢森完成這項挑戰時,他的女兒雙眼含淚地說道「我為我的父親感到驕傲,他總是說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你怎麼能不相信一個堅持會做他想做的事的人呢」。

他的妹妹伊馮娜 (Yvonne Hansen) 也特意從聖地亞哥飛來,協助哥哥處理一系列文書工作,好讓這項挑戰符合金氏申請標準。據金氏世界紀錄發言人加洛維(Kylie Galloway)表示,已經收到漢森的申請,目前正在等待證據審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5: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