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20年都沒事!「200公斤雕像」突倒塌 7歲女童路過被壓死

記者: 陳怡穎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放20年都沒事!「200公斤雕像」突倒塌 7歲女童路過被壓死

德國發生一起離奇雕像砸死人的意外!一名7歲的義大利女童和父母到慕尼黑旅遊,不料在飯店花園玩耍時,竟遭一座重達200公斤的大理石雕像倒塌擊中,女童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1136164

▲女童慘遭突然倒塌的雕像重壓身亡。(圖/Napolitoday)

這起事件於當地時間8月27日晚上7點,發生在德國慕尼黑的一家飯店裡,7歲的拉維尼亞(Lavinia Trematerra)當時正和另一名8歲男童在花園裡玩耍,沒想到下一秒父親米歇爾(Michele Trematerra)就這樣看著一旁的雕像突然倒塌,就這樣不偏不倚的砸中拉維尼亞。

事發當下尖叫聲引來附近鄰居,多人幫忙才把這座重達200公斤的雕像移開,將拉維尼亞緊急送醫急救,然而2小時候她還是被宣告不治身亡。據悉這座雕像約200公斤、1.4公尺高,被放置在一座約40X40公分的平台上,在這花園擺放已有20年之久,目前究竟為何會突然倒塌的原因還在調查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3: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