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狂奔過馬路「慘遭撞飛」!恐怖監視器畫面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男童狂奔過馬路「慘遭撞飛」!恐怖監視器畫面曝光

「馬路如虎口」家長帶幼童在馬路上行走時務必要保持最高警惕,日前有網友在臉書貼出一段監視器畫面引起關注,畫面中一名老婦帶著2名男童在馬路旁行走,但較小的男童卻不知何故突然暴衝欲橫跨馬路,結果後方一輛銀色轎車高速駛來,直接將男童撞飛20至30公尺遠,落地時還砸碎了路旁的盆栽,畫面驚呆一票網友。

1136162

▲廣東男童狂奔過馬路慘遭撞飛,落地時還砸碎花盆。(圖/翻攝抖音)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傳該則影片,但並未在貼文中標註事發地點和時間,但從影片右下角的標註可見地點位於「廣東省河源市龍川縣」,時間為本月1日下午4時20分左右。小男童遭撞噴摔飛後,另一名男童著急奔向前尋找小男童的身影,大人則在後方加快腳步,而肇事車輛則是消失無蹤。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恐佈了」、「小孩很難控制自己的,上一秒還記得,下一秒已經暴衝了,父母一個疏忽小孩就沒了」、「小孩走在路上真的要牽好」、「小孩真的拜託牽好走內側」、「家裡也有小孩的,看了很難過!」、「這根本死定了」、「凶多吉少」、「阿彌佗佛」;據中國網路訊息指出,男童最後因傷重不治。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5: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