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把洗碗精當果汁!老婦喝下「全嘴+食道起水泡」慘死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誤把洗碗精當果汁!老婦喝下「全嘴+食道起水泡」慘死

加州舊金山灣區一所老年人之家,竟然發生錯把洗碗精當飲用果汁的失誤,導致三名老人誤食,其中一名93歲的老婦甚至丟了性命!該名婦人的家人出面受訪透露,老婦被送醫後,嘴巴、喉嚨和食道都出現水泡。

1136139 

▲一名老婦因老人院失誤,不慎喝下洗碗精死亡。(示意圖/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此事發生在舊金山灣區聖馬刁Atria養老院。93歲的婦人麥斯威爾(Gertrude Elizabeth Murison Maxwell)因為患有老痴呆症,所以無法自己進食,需要協助。

 

沒想到,Atria養老院一名工作人員,竟然把洗碗清潔液誤當成果汁,導致三名老人不慎誤食,麥斯威爾因而死亡。麥斯威爾的女兒表示,媽媽送到醫院時,嘴巴、喉嚨和食道都出現了嚴重的水泡。

 

Atria養老院雖然向麥斯威爾的家人表示哀悼,但還是讓親屬難以接受,「媽媽留下了8個孩子和20個子孫。」目前養老院已暫停肇事員工的工作,詳細情形還需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1: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