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200位富豪上街炫富!惹怒警方當眾被逮 議員:送烏國前線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揪200位富豪上街炫富!惹怒警方當眾被逮 議員:送烏國前線

俄羅斯一名28歲富二代希特羅夫(Alexei Khitrov)召集超過200名豪車車主,在首都莫斯科舉行一場超跑大遊行,其中有不少藍寶堅尼、法拉利等經典名車。不過,俄烏戰爭尚未停火,俄羅斯也正遭受西方集體制裁,這種炫富行為立刻引發眾怒,警方當場逮捕了數十位富豪並扣押多輛超跑,甚至有議員提議,應把這些富二代送去烏克蘭支援前線。

1136130

▲ 富二代聚集在莫斯科參與一場超跑大遊行。(示意圖 / 翻攝自 Pexels

綜合外媒報導,當天有超過200名富豪參與了這場名為「富人與成功人士」(Rich and Success)的超跑大遊行,光是入場費就要價4200英鎊(約新台幣14萬元),現場有大約170輛豪車,包括藍寶堅尼、奧迪、法拉利、保時捷、勞斯萊斯、雪佛蘭、悍馬、賓利等,外傳交通部長利克蘇托夫(Maksim Liksutov)的17歲兒子參與其中。



希特羅夫表示,這場活動的主要目的是聚集所有菁英車主,營造一種名流交流的氛圍,但警方以「未經許可就進行集會遊行」為由,突襲這群在街道上炫耀豪車的車主,結果數十位主辦遊行的核心人物當場被上銬逮捕,連超跑也遭到扣押。



由於目前正值俄烏戰爭和國內經濟衰退的敏感時期,一名親普丁的議員扎巴羅夫(Mikhail Dzhabarov)怒斥,這些炫耀西方品牌豪車的富豪應受到嚴厲懲罰,「他們應該被送去烏克蘭,雖然在第一線戰場上毫無用處,但至少很適合後勤支援,這有助於讓他們的腦袋重新歸位」。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0: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