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黑吃黑!柬埔寨警方:3台人疑「互掀殘殺」慘死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不是黑吃黑!柬埔寨警方:3台人疑「互掀殘殺」慘死

柬埔寨金邊一間公寓28日晚間發生一起恐怖槍擊命案,3名台灣人倒臥血泊中身亡,現場除了有槍枝,還有K他命毒品。經過金邊警方的初步調查,研判應是「互相殘殺」,其中1人謀殺另外2人後自殺,現場並沒其他人介入。

1136126

▲ 金邊一間公寓驚傳槍擊命案。(示意圖/翻攝自 Pexels

根據柬埔寨媒體VOD NEWS報導,警方發言人索克塞哈(San Sokseyha)29日表示,週日凌晨2點在金邊公寓中,發現3名年約30歲的台灣人死於槍擊,現場也留下了一把手槍,初步懷疑是「謀殺後自殺」。

索克塞哈指出,其中2人身中多槍,另1人則是頭部中槍,初步報告顯示3人生前是互相殘殺,1人先是殺了另外2人,接著自殺。經過屍檢後,死者屍體已被送往Toek Thla的寶塔冰存,目前警方正在聯繫死者家屬。

台南市警局表示,3名死者都來自台南,住在東區的林姓男子「阿宏」在本月10日前往柬埔寨,住在仁德區的葉姓男子和程姓男子也都是自願前往柬埔寨,3人都曾犯下詐欺、組織犯罪等前科。歸仁分局長邱顯良指出,葉男的母親、程男的哥哥於28日晚間前來報案,指稱透過其他管道得知2人疑在柬埔寨遭人殺害,卻不願意透露更過詳情。

據了解,柬埔寨警方相當重視這起命案,雖然初步排除其他人涉入,目前正試圖調閱公寓周邊監視器畫面,並調查死者通聯等跡證,尋找其他關係人詢問釐清3人發生糾紛的主要原因,我國警方也將持續透過駐外人員與民間管道了解,同時由外交部與移民署協助家屬赴柬埔寨處理後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09: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