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咿咿啊啊不單純!她聽「振動頻率超熟悉」崩潰:是我的電動牙刷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室友咿咿啊啊不單純!她聽「振動頻率超熟悉」崩潰:是我的電動牙刷

在外租房最怕遇到不問自取的室友,日前就有一名住在雙人雅芳的女網友發文抱怨,發現自己放在房間內的電動牙刷又被動過的痕跡,而且某日因身體不適提早回宿舍竟聽到奇怪的聲音,外加熟悉的震動頻率,讓她相當崩潰。

1136122

▲女網友發現室友用自己的電動牙刷自慰。(示意圖/Canva)

該名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自己住在雙人雅房,最近發現她放在房間的電動牙刷有被人動過的情況,26日下午因身體不適提早回到宿舍休息,卻聽到房間傳來「咿咿啊啊」的聲音,且伴隨的竟是她極為熟悉的振動頻率,原PO這才發現室友竟拿她電動牙刷自慰,讓她當下超級無言。

原PO接著表示,她當時不敢正面拆穿對方,只好發出一些很大的聲響,讓室友知道她已經回來了,結果一回到房間原PO便發現 「果然我的電動牙刷放的方式又不一樣了!」面對這樣的情況,原PO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發文向廣大網友求助。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震驚直呼「這太沒品了,偷用別人東西就不對了,還拿來做對方絕對不能接受的事,從這件事可以想見她的人品也會表現在其他地方,不是單這件事而已,確定還要繼續當室友嗎?」、 「不是我要說,真他X的超噁」、「傻眼,怎麼可以用別人的牙刷啊!嘔嘔嘔嘔」、「室友有夠沒品!是沒有錢自己買玩具?隨便動別人的物品來用?」、「我的五官被嚇到離家出走」

其他網友則給原PO支招「在電動牙刷上面塗辣椒,或各種刺激性的東西」、「趁她下次生日或中秋節過節等等,送她電動牙刷當禮物吧」、「聖誕節提議交換禮物,然後買隻電動按摩棒送他,直接大庭廣眾跟他說以後用這個別用我的牙刷了」、「直接拿去刷馬桶,聊天故意說,我發現電動牙刷拿來刷馬桶刷很乾淨耶。」、「塗辣醬!」、「送一根按摩用具給你朋友,然後裡面附一張卡片寫,放過我的牙刷」。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09: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