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3小孩去度假!男慘遭15隻野狗「咬爛左手臂」垂死逃生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帶3小孩去度假!男慘遭15隻野狗「咬爛左手臂」垂死逃生

英國一名52歲男子史塔馬提斯(Stamatis)日前帶著3個小孩,前往希臘的休眠火山「宗崎火山」(Sousaki)旅遊,突然被15隻野狗瘋狂攻擊,導致4人身受重傷,差點慘死當地。所幸在史塔馬提斯的拼命抵抗下,帶著孩子們垂死逃生,恐怖經歷讓他們至今仍心有餘悸。

1136112

▲ 男子和3個小孩慘遭15隻野狗攻擊,差點被活活咬死。(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史塔馬提斯13日帶著9歲兒子丹尼(Danny Kapetanios)、11歲外甥女羅西(Roxy)和9歲外甥泰迪(Teddy)到宗崎火山度假,就在他們步行了約1公里的路之後,後方突然來了一群性情凶狠的羅得西亞脊背犬(Rhodesian Ridgebacks),且在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內衝到4人面前,對他們包圍狠咬。

1136113

▲ 羅得西亞脊背犬的性情凶狠。(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史塔馬提斯表示,「當時我用背包阻止狗群,怎料牠們把我撲倒在地並開始攻擊,我真的以為我要死了」。不過,當他看到野狗突然追向3名孩子時,瞬間燃起了鬥志,奮力爬起後驅趕野狗,同時帶著孩子們衝回停在山下的車。

1136114

▲ 史塔馬提斯與妻子向希臘政府提告。(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由於史塔馬提斯的左手臂被嚴重咬傷,當下他只能忍著劇痛,靠著單臂開車25分鐘前往附近的醫院求救,4人全身有多處咬痕和撕裂傷,畫面看起來非常血腥,令他直呼:「這簡直是人生中最艱難的時刻」。經救治後,史塔馬提斯縫了50多針、住院6天,4人已無大礙,但仍需接受後續的心理治療。

事實上,宗崎火山一直有嚴重的流浪狗問題,希臘政府卻沒有採取任何行動,甚至照樣開放給遊客觀光,氣得史塔馬提斯與妻子決定向希臘政府提出告訴,「對我們來說這真的非常糟糕,等於是放任去那裡的人活活送死」。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09: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