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開一半「空中打架」!正副機師一言不合就開揍 下場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飛機開一半「空中打架」!正副機師一言不合就開揍 下場曝光

法國航空(Air France)今年6月一架飛往巴黎的班機發生離譜事件,正副機師在飛行途中發生爭執,並在駕駛艙大打出手,直到其他機組人員聞聲進入駕駛艙,才阻止2人在空中打架。對此,法航昨(28)日表示,雖然這起事件並未影響飛安,但目前2名機師已被停職。

1136098

▲ 法航的2名機師在飛行途中爆發肢體衝突。(示意圖/翻攝自 Pexels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6月一架從日內瓦飛往巴黎的法航航班上,機長和副機長在起飛不久後,因不明原因在駕駛艙內發生激烈爭執,甚至演變成肢體衝突,其他機組人員聽到動靜趕來查看,2人竟互相揪住對方的衣領,其中一人更疑似出手毆打對方。

機組人員立即將2名機師拉開,等2人冷靜下來後,一名機組人員仍選擇全程待在駕駛艙內,避免2人再度發生衝突,隨後該班機順利降落,途中再也沒有發生任何插曲。

法航發出聲明證實此事,但沒有進一步透露爭執細節。法航指出,儘管此次爭執未影響飛安,航班最後也安全落地,但公司仍對2名機師下達停職處分,等待高層的最終決定,日後也將制訂更嚴格的培訓計畫,以確保所有乘客的安全。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7: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