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滑板23mins離奇昏迷!他醒來「半個頭蓋骨在手上」 人消失3天竟找不到真相

記者: 江宜潔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溜滑板23mins離奇昏迷!他醒來「半個頭蓋骨在手上」 人消失3天竟找不到真相

美國一名21歲男子亞歷山大(Brandon Alexander),2年多前某天晚上在外出吃東西途中騎了電動滑板,結果23分鐘後竟莫名被送醫、整整昏迷了3天,且手術後還只剩下半個頭蓋骨。離奇的是,亞歷山大從出事當下到清醒的這段期間,竟完全沒人知道發生什麼事,全案陷入謎團。

1136063

▲亞歷山大在騎電動滑板出門買飯途中發生嚴重事故。(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Mirror》報導,亞歷山大事發後只記得,自己當時是騎著電動滑板去買食物,但他明明都有依正常速度及路線行駛,騎了23分鐘後卻如「人生消失」一樣,突然躺在醫院直到3天後才清醒,且除了頭部有腫脹、出血、多處骨折等狀況,手術後的他更只剩下一半的頭蓋骨。

令人不解的是,亞歷山大從頭到尾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且意外現場甚至還找不到任何監視器畫面及相關證據。他主張,因自己對附近街道和滑板操作很熟悉,因此絕對不可能只是摔倒而已,倘若真的摔倒那手上也應該會有明顯傷口,但即便醫院報告已被許多機構調查過,至今仍沒人告訴他事發及送醫真相。

「有人曾告訴過我,說你那時候只是摔倒了,但我知道自己不可能只是這樣,我已從兩地點之間來回騎了好幾次。」親手拿著「半個頭蓋骨」的亞歷山大表示,自己真的很想知道這件懸案的答案,否則他的人生只會變得更無助。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5: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