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已慘死毒手!唐山事件受害者「首發聲」還原案發始末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瘋傳已慘死毒手!唐山事件受害者「首發聲」還原案發始末

中國河北省唐山打人事件自6月10日案發以來,持續受到社會關注,王姓受害者26日首度發聲,還原案發過程,並無奈表示:「他摸我,我不讓,就給了我一記耳光」。

1136062

▲ 唐山打人事件持續受到社會關注。(圖 / 翻攝自 央視新聞

根據《央視新聞》獨家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6月10日凌晨2時許,王女和另3名友人相約來到唐山市路北區的燒烤店用餐,陳姓嫌犯與4名外省人員因密謀實施賭博違法犯罪,同樣來到這家燒烤店聚餐、飲酒,沒想到陳男突然走近王女,並對她進行騷擾。

1136061

▲ 受害者首度發聲。(圖 / 翻攝自 央視新聞

王女心有餘悸表示,當時身穿綠色衣服的陳男走進店裡,對吧台工作人員說了幾句話,接著轉身就走向她,「他摸我,我不讓,就給了我一記耳光」。陳男並未停手,另6名同行男子更是圍過來,直接對王女和另3名友人拳打腳踢,甚至使用椅子、酒瓶擊打,還將4人拖拽到燒烤店外毆打。

面對一群人的持續施暴,受害女子紛紛跑進燒烤店旁邊的小巷子裡,6名男子相繼追上去,繼續毆打女子,並威脅她們不准報警、不准找人求助,否則就會弄死她們,然後就若無其事地走出巷子。

王女另表示,網路上所謠傳的被車碾軋一事,並非事實,官方通報也指出,網傳4名被害人「在小巷子內遭性侵、從樓上被扔下、被汽車碾壓」等均為虛假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5: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