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裡發現行李箱「打開驚見女屍」!結縭十年夫殺妻肢解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河裡發現行李箱「打開驚見女屍」!結縭十年夫殺妻肢解

德國今年3月驚爆一起箱屍案,警方在布萊梅港(Bremerhaven)河內一行李箱中發現一具女性屍體,後經證實為32歲人妻葉卡捷琳娜(Ekaterina),而殺害她的兇嫌正是與她結婚10年的46歲丈夫,男子疑似為了爭奪孩子的監護權而對妻子痛下毒手,對其下藥後肢解裝進行李箱中丟掉。

1136057

▲德國警方於今年3月在一個行李箱中發現一具女屍。(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葉卡捷琳娜於今年2月4日失蹤,而裝有她屍首的行李箱則於今年3月初被人發現,警方經調查發現丈夫沃特爾(Walter B)涉嫌重大,雖他辯稱妻子逃跑後不知所蹤,但根據起訴書,檢方認為他與二月初在卡捷琳娜飲料中下鎮靜劑,再趁對方熟睡時將人殺害分屍裝在多個塑料袋中,並集中放進一個行李箱,最後扔進威悉河(Weser )。

 

警方在調查過程中還發現,死者生前曾2度向婦女收容中心求救,疑似長期遭到家暴。死者母親也表示,女兒因長期遭到家暴而計畫和丈夫離婚,並帶著6歲孫女一同返回玻利維亞家鄉居住。沃特爾得知後動怒,不但沒收她的提款卡,還不讓她和其他人見面。

 

檢方認為,沃特爾是為了阻止葉卡捷琳娜獲得單方監護權才會痛下毒手,並以謀殺罪進行起訴,目前案件已正式進入審判程序。

 

★《ENews》提醒您

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精神上、經濟上的騷擾、控制、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並儘快撥打110報警,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蒐集犯罪證據,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

暴力行為不可取,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

1. 婦幼保護專線「113」求助

2. 上網諮詢通報「關懷E起來」

3.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4: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