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洪災開玩笑!他暴雨「大玩水溝泛舟」慘遭下水道吞噬 恐怖36秒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拿洪災開玩笑!他暴雨「大玩水溝泛舟」慘遭下水道吞噬 恐怖36秒曝光

極端氣候襲捲全球各地釀成各種天災,想不到竟有人拿天災來開玩笑並因此喪命。墨西哥奇瓦瓦州(Chihuahua)日前近日接日遭暴雨侵襲,引發山洪並造成多處淹水,一名當地男子眼見車道旁的水溝淹成急流,竟然拿著充氣床墊大玩水溝泛舟,沒想到最後因速度太快,來不及從下水道離開的他,慘遭下水道吞噬,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1136043

▲一名墨西哥男子玩性大開,趁淹水大玩水溝泛舟,沒想到竟慘遭下水道吞噬。(圖/翻攝自推特/@ClimaChihuahua1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一名男子竟異想天開拿著充氣床墊當作「渡河工具」,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的情況下在排水溝上「泛舟」。從影片可見,起初水勢還算平穩,於是男子便心大地做出大字型的仰躺動作,隨著水流逐漸變強,男子這才慢慢抓緊氣墊床沿,並開心地笑出聲來,似乎覺得十分刺激好玩。

男子順著湍急的水流一路往下,直到排水道入口時,在岸上的友人隨即伸手想將他拉起,但由於水勢太過湍急,男子直接被沖下水道「吞噬」,僅留下充氣床墊還在水上漂浮,嚇得一旁的朋友不知所措,而整個過程全被一旁車道上的民眾給拍下來。

1136044

▲男子沒能拉住友人的手,慘遭下水道吞噬。(圖/翻攝自推特/@ClimaChihuahua1

長達36秒的駭人影片曝光後驚呆無數網友,擔心該名男子的安危,就有當地居民貼出下水道的地圖,表示這條下水道雖長約數十公尺,但沒有一路通往地底,男子如無意外會從另一端順利脫困,但這個行為實在太過危險,相關單位更公開呼籲民眾切勿模仿這個舉動,因為在下水道玩水「就算不會淹死,也會喝下或接觸到髒水」,並因此罹患疾病。網友也在底下紛紛留言譴責「不要亂開玩笑」、「超級愚蠢」、「這就是他們所謂的自然選擇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4: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