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打電話報警哭「我媽欺負我」!警方一查真相笑出來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女童打電話報警哭「我媽欺負我」!警方一查真相笑出來

相信大家小時候多少都曾有過沒寫作業而被爸媽催促的經歷,沒想到中國湖北十堰一名8歲女童竟因自己貪玩沒寫作業,被媽媽訓而選擇打電話報警,向警方哭訴「媽媽欺負我」,警方派員到場了解情況後,才發現這僅是起烏龍事件,讓員警哭笑不得。

1136037

▲中國一名女童沒寫作業被媽媽罵竟哭著報警。(圖/翻攝微博/清流視頻)

根據陸媒《青流視頻》報導,中國湖北十堰市的警察於23日接獲一通報案電話,電話中一名女童說自己今年8歲,當警方問她為了什麼事打電話時,女童哭聲淒慘道「我媽媽欺負我!」讓警方誤以為她在家中遭受家暴,趕緊派員前往現場了解情況。

員警到場後,女童媽媽無奈解釋「我從早上六點起來下樓幹活,我回來以後,她一篇作業,短短幾十個字寫不完!」她當下惱火罵了女兒幾句,沒想到女兒就哭著報警,媽媽不斷向警察抱怨,女童爸爸在一旁聽了也幫腔教育女童,「如果你沒有完成你自己的事情,爸爸來報警把你抓走好不好?」

結果女童一聽立即爆爸爸的料反擊,「呀,你好牛(厲害)啊!今天下午說你最喜歡媽媽的,我今天下午好像看見你在樓下坐著看美女!」爸爸連忙解釋,自己是在看抖音,員警見女童機智的反擊,也忍不住捂嘴笑了出來。

1136039

▲女童的反擊讓員警也忍不住捂嘴偷笑。(圖/翻攝微博/清流視頻)

員警最後趕緊重回正題,詢問女童「媽媽打你了嗎?」女童開始語帶哭腔回答「沒有,但是她太嚇人了!我害怕,我想去我奶奶家住一個月。」媽媽聽了以後更加傻眼,「奶奶不讓妳寫作業,妳當然想去跟奶奶住!」最後,員警耐心教育女童,一定要按時寫完作業,爸媽也告誡女童以後不能再隨意亂報警,結束了這場烏龍報警事件。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達看法「說實話,這孩子什麼都知道,她在利用警察嚇唬媽媽以達到不做作業的目的,告狀不成反手把幫助媽媽的爸爸也一起出賣了,還是不行就開始裝哭裝可憐」、「這牆都塗成這樣了,如果只有這一個娃可見家長給慣成啥樣了」、「告狀不成就拿爸爸撒氣,就揭爸爸的短,這女孩子長大了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另有網友感慨表示,「這要是我小時候,警察走了我就挨打」。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3: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