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6口最後的晚餐!吃完慶生宴「全離奇倒地」淪屍 恐怖真相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一家6口最後的晚餐!吃完慶生宴「全離奇倒地」淪屍 恐怖真相曝光

印度哈里亞納邦(Haryana)26日發生一起一家6口集體死亡案件,警方經調查合理懷疑,當中33歲男子殺害年邁雙親後,便殺害妻子和2名女兒,最後選擇輕生結束生命,據親屬透露,一家六口當天是為了慶祝5歲女兒的生日才會一起共進晚餐,沒想到竟成為他們「最後的晚餐」。

1136035

▲印度一個6人家庭吃完慶生宴後竟全數死亡,警方懷疑是33歲男子殺害家人後再輕生。(示意圖/Canva)

根據《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報導,33歲的辛格(Sukhwinder Singh)在一家私人保險公司擔任分部經理一職,平時和5名家人住在安巴拉縣(Ambala)芭拉納村(Balana village)。親戚表示,事發當天是辛格5歲小女兒潔西(Jassi)的生日,一家6口計畫在家中舉辦小型的慶生聚會。

警司Jashandeep Singh Randhawa表示,警方經過調查後懷疑,辛格先是一個接一個地勒死5名家人,隨後輕生身亡,遺書則放在他的襯衫裡,目前已經將辛格依謀殺罪立案,「屍體解剖完成後已移交給家屬,確切的死亡順序和死因,待驗屍報告出爐後便會真相大白。」據警方消息人士匿名透露,辛格可能先向家人投毒,等人都失去意識後,才開始勒死他們。

1136034

印度一個6人家庭吃完慶生宴後竟全數死亡,警方懷疑是33歲男子殺害家人後再輕生。(圖/翻攝自推特)

警方表示,辛格在遺書中指控,他任職的保險公司的上司薩庫爾(Balkishan Thakur)和一家兩輪車代理商老闆納魯拉(Kavi Narula)強迫他上繳100萬盧比(約新台幣37.9萬元)否則就會失去工作,他也在遺書中指控納魯拉強迫他完成自己的個人工作,最終導致他做出極端選擇,目前薩庫爾已於27日遭到警方逮捕,並於28日在當地法院受審。

這起案件之所以會在26日上午曝光,原因是在辛格姐姐妮圖(Neetu)在當天曾多次聯絡65歲的老父親桑加特(Sangat Singh)但手機卻一直沒有人接,於是她便打電話請鄰居庫瑪(Naresh Kumar)去家中查探情況。庫瑪於當天上午7時30分到辛格家敲門卻沒有得到回應,於是他在妮圖的拜託下,讓兒子從屋頂翻牆進去,結果進去便發現一家人全數死亡,「辛格上吊輕生,其他人則躺在帆布床上。」

另外一名鄰居賈斯溫德(Jaswinder Singh)給出證詞指出,「辛格是在上午6時30分以後才輕生的,因為有鄰居說他在早上6點半曾上門向辛格借鏟子,當時辛格從窗戶將鏟子遞給對方,並沒有打開大門」;有關辛格一家6口死亡的信息在該地區像野火一樣蔓延開來,數百人從附近的村莊趕來一睹內部情況,促使警方緊急封鎖該地區。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2: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