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霄飛車突故障!19人驚悚懸6公尺空中 家長「死命抓孩90mins」怕掉下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雲霄飛車突故障!19人驚悚懸6公尺空中 家長「死命抓孩90mins」怕掉下 

英國默西賽德郡一家遊樂園驚傳雲霄飛車故障的恐怖意外,共有19名乘客懸掛在6公尺高的半空中,過程中不停搖晃,嚇得家長們緊緊抓著小孩,深怕孩子從座位跌落。經歷漫長的90分鐘等候,所有乘客順利獲救,其中一名女童因輕微受傷、陷入昏迷,已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1136033

▲濱海城市紹斯波特的遊樂園「Pleasureland」有一輛雲霄飛車發生故障。(圖/翻攝自推特)

據國外媒體《太陽報》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本月27日,濱海城市紹斯波特的遊樂園「Pleasureland」有一輛雲霄飛車突然停在半空中,導致19名乘客受困在6公尺高的半空中。目擊者表示,「雲霄飛車卡在半空中,幾乎所有人處於傾斜的狀態,座位還不停搖晃,家長們都緊緊抓著小孩,以免他們從座位跌落」。

遊樂園的工作人員在第一時間疏散人群,消防人員與醫護人員趕抵現場,花了近90分鐘才將所有乘客安全救下,其中一名兒童因為頭部受傷、失去意識,獲救後緊急送醫治療。

園方事後表示,對於這起意外深表歉意,目前該設施暫時關閉中,其他遊樂設施則正常營運,園方承諾將對所有遊樂設施進行例行性安全檢查,以確保遊客的安全。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2: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