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手軟!美警察遇持槍犯喊「丟下槍」 他不就範當場遭轟8槍亡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不手軟!美警察遇持槍犯喊「丟下槍」 他不就範當場遭轟8槍亡

警察該如和使用槍枝的話題,在台灣鬧得沸沸揚揚,然而在地球另外一頭的美國警察,在遇到不就範的嫌犯時,開槍不手軟、果斷又俐落。日前一名嫌犯因不願意放下手中的槍,遭警方連開8槍擊斃。這段影片被放上佛羅里拉州橘郡的警察部門,作為殺雞儆猴的例子。

1136030

 

▲男子因不願丟下手上的槍,遭警方連開八槍身亡。(圖/翻攝自YT@Orange County Sheriff's Office

 

據《紐約時報》報導,位於佛羅里達州的橘郡(Orange County)日前發生一起口角,一對兄弟與爭執後,互相拿槍爭鋒相對,哥哥吉門涅茲(Dylan Jimenez)遭對方開槍擊中胸口。

 

警方在獲報後立即抵達現場,只見哥哥倒臥在地上不停流血,路人在旁幫忙止血。但卻不知為何,弟弟理查森(Bryan Matthew Richardson)突然從車內拿出槍,在旁圍觀的民眾見狀後立刻大喊,「他手上有槍」。警方轉過頭大喊,「丟下槍」,但弟弟卻不乖乖就範,立即向弟弟開了8槍。

 

據了解,弟弟遭連開8槍後當場死亡,原本受傷的哥哥也在送院後死亡。因為一場口角,導致兄弟倆命喪黃泉。至於警方開槍是否有執法過當的疑慮?佛州警方28日特別公開開槍警員的隨身秘錄器指出,由於當時情況危急,所以警員開槍完全是合乎規定的作法。

 

警方特別強調,公佈這段影片不是要譴責員警,而是希望能了解當時危急的情況。至於該名開槍員警,目前正在接受有薪假處置,正在等待調查結果出爐。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1: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