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沒登記!女友大肚子「他按耐不住偷吃」慘抓包 惱羞怒:聘金70萬還我

記者: 余姿函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婚禮沒登記!女友大肚子「他按耐不住偷吃」慘抓包 惱羞怒:聘金70萬還我

中國的闕姓男子雖然與女友已經舉辦婚禮,兩人始終沒有登記結婚,卻處在同居的狀態。女友在婚禮結束後沒多久懷孕,闕男卻按耐不住性子,在外捻花惹草偷吃,被女友抓到後甚至惱轟「不然聘金1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70萬)還我」,但經過法官的審理後發現,兩人的問題主要是闕男出軌,最後判定張女退還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2萬)。

1136015 

▲女友大肚子「他按耐不住偷吃」慘抓包,惱羞怒:聘金70萬還我。(示意圖/Pixabay)

 

據《頭條新聞》報導,這件事發生在福建省龍巖市,小倆口在2020年舉辦婚禮後住在一起,但卻遲遲沒有登記結婚。就在女友懷孕後,突然發現另一半居然在外面偷吃,兩人吵得不可開交,協議要分手。

 

就在女方生完寶寶後,兩人正式同居,不料男方突然反過來提告要求,女方必須還給他13萬的聘金、3萬塊的定情物,林林總總加起來共1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70萬元)。

 

當地法院審理發現,男方在訂婚時給予的70萬台幣費用,屬於聘金。而女方也確實因為男友的出軌受到傷害,並在分居後一個人扶扶養女兒,所以男方必須每個月支付1000人民幣(約新台幣4408元)當作撫養費,直到孩子成年。不過,女方還是得酌情退還3萬人民幣(約新台13.2萬元)給男方。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0: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