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妻吵架躲警局!他竟突搶警槍掃射 下秒「頭身遭射8彈」倒血泊死亡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與妻吵架躲警局!他竟突搶警槍掃射 下秒「頭身遭射8彈」倒血泊死亡

泰國佛統府(Changwat Nakhon Pathom)那空猜是縣(Nakhon Chai Si)日前發生一起警民駁火事件,一名男子因為在家與妻子吵架,主動逃到警局要求警方暫時「收留」他,豈料他卻突然搶走一名員警的配槍並在警局狂開槍,現場員警開火還擊,雙方展開激烈槍戰,男子最終身中多槍倒地,警方事後在現場發現超過25顆彈殼。

1135997

▲泰國一男子突搶警槍掃射,遭員警回擊身中8槍當場擊斃。(圖/翻攝微博/泰國頭條新聞)

綜合外媒《The Thaiger》、《泰國頭條新聞》報導,這起案件發生於本月23日晚間8時許,一名身穿紅色背心、黑白相間運動褲的38歲男子肯佩奇(Khempetch Khamla)於當天下午1時許主動來到警局,聲稱在家中和妻子吵架後被趕出家門,覺得待在警局比較安全所以懇求警方能暫時收留他。

 

到了晚上,泰國警察給肯佩奇100元泰銖(約新台幣84元)讓他出去買飯吃,男子吃飽回來後便告知員警打算在警局附近找個地方洗澡,並詢問能否在警局過夜,員警也同意了。不過在晚間7時45分左右,一名晚班員警開車前來值班,肯佩奇竟趁著他下車彎腰取出口罩準備戴上之際,從後側衝上前一把將他的佩槍搶走。

1135998

泰國一男子突搶警槍掃射,遭員警回擊身中8槍當場擊斃。(圖/翻攝微博/泰國頭條新聞)

該名警員試圖將槍搶回但未能成功,肯佩奇還朝他開槍,嚇得他立馬閃避,待在警局內的3名員警聽到巨大的槍聲隨即跑了出來,肯佩奇見狀也開始開槍掃射警方,眼見說服投降不成,員警開始開槍反擊,現場展開激烈駁火,最終肯佩奇身中多槍,遭警方當場擊斃。

 

佛統府省警察局長表示,經確認肯佩奇生前沒有任何犯罪記錄、暴力行為或藥物濫用的證據,因而懷疑他家中情況很糟糕。警方用來射擊的4支槍支、被肯佩奇偷走的槍,以及現場勘察發現的25個彈殼都已被沒收,以協助調查小組調查釐清整起案件;目前肯佩奇的屍體已被送給法醫進行驗屍解剖,以檢測他的血液中是否有酒精和藥物含量。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04: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