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慘遭當街圍毆!壓地暴揍尖叫聲響徹全場 身分竟是知名網紅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情侶慘遭當街圍毆!壓地暴揍尖叫聲響徹全場 身分竟是知名網紅

中國青島的高鐵站25日發生一起圍毆案件,一對情侶分別遭到2男2女圍毆,而據微博消息指出,被打的是知名網紅「野球帝」成員張照洋以及他的女友李斯曼。張照洋事後通過社媒發聲表示已經在第一時間報警處理,將配合警方調查取證,呼籲網友在調查結果出爐前「不信謠,不傳謠」。

1135979

▲野球帝成員張照洋以及女友在高鐵站被圍毆。(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從微博流傳的影片可見,開頭是2名體型壯碩的男子圍毆一名男子,女子想去救男友時,被另外2名女子架走並推打,女子不敵放聲尖叫,尖叫聲響徹現場,而男友則被2名男子摁倒在地動彈不得。

1135978

▲野球帝成員張照洋以及女友在高鐵站被圍毆。(圖/翻攝自微博)

據爆料指出,被毆的男女為「野球帝」成員張照洋以及他的女友李斯曼;「野球帝」是由一群對籃球很感興趣的人組成,齊聚大陸一批人氣最高的籃球網紅,擁有超過5000萬粉絲,它是做內容的自媒體、是體育類MCN機構、也是運動品牌。

 

由於畫面拍到事發當下有不少民眾在旁圍觀,就連高鐵站人員也入鏡,但在影片拍下的全程都在旁觀,未出聲或出手制止,因此引起不少網友質疑「不管是誰打架,乘務員旁邊站著看戲?」

1135976

▲張照洋與李斯曼事後拍影片報平安,臉上留有明顯傷痕。(圖/翻攝微博張照洋呀

事後,張照洋透過微博報平安,「兄弟們,對於我和女友李斯曼在青島火車站遭遇毆打的事情,我們第一時間報警,警方已在處理中,我們目前已安全前往醫院完成驗傷,後續我們會積極配合警方進行調查取證,相關資訊也請大家以警方通報為準,相信人民警察的力量,在此感謝大家的關心。」 「野球帝」官方微博也寫道, 「相信正義,相信人民警察。」

1135977

▲網紅張照洋與李斯曼。(圖/翻攝微博張照洋呀

青島鐵路公安處於26日發布通報指出,25日下午5時58分,青島西站派出所接報警後民警及時趕到現場製止打架行為,並將雙方當事人帶離現場。經查,旅客王某某等4人與旅客張某某等2人在青島西站候車室檢票進站時因排隊發生口角,後在站台引發肢體衝突,雙方身體均有抓痕。

 

通報指出,王某某等4人均稱無需就醫。張某某等2人正在就醫檢查。此前雙方無交集、無矛盾。目前,案件正在辦理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22: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