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分手!19歲男竟拿枕頭「活活悶死女友」 閨蜜爆:他還叫我運屍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不爽被分手!19歲男竟拿枕頭「活活悶死女友」 閨蜜爆:他還叫我運屍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名19歲男子因不滿24歲女友提分手,氣急敗壞下用枕捂住女友的臉部,將女友活活悶死,事後還打給女友閨蜜叫對方幫忙運屍。警方接獲投報後,當天在案發現場附近捕獲還穿著作案衣物的嫌犯,並將以謀殺罪名展開調查。

1135973

▲19歲大馬男子因不滿女友替分手,竟拿枕頭將女友活活悶死。(示意圖/Canva)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光明日報》報導,馬來西亞巴生南區警局於本月24日晚間9時12分,接獲一名女子的投報聲稱,閨蜜男友用枕頭將閨蜜悶死以後,還打電話叫她到現場將屍體運走,警方隨即派員趕往案發現場。

 

警方與醫護人員趕往甘榜班登(Kampung Pandan)一處民宅時,發現躺在床上的受害者早已去世,經檢查受害者身上並未發現其他傷痕,而蒐證小組也傳召到現場搜證,並找到幾樣可協助案件調查的物品。

 

巴生南區警區主任謝鴻方發文告指出,刑事罪案調查小組依循線索,於當晚9點20分派出隊伍,在案發現場附近緝拿涉案逃逸的嫌犯。經審訊得知,原來是死者日前向男友提出分手,男友因一時被憤怒沖昏了頭,用枕頭壓住受害女子臉部,活活將其悶死,才釀下這宗謀殺案。

 

謝鴻方透露,嫌犯年齡19歲,並沒有任何犯罪紀錄,而他被警方逮捕時,身上還穿著犯案時的衣物,警方將援引刑事法典第302(謀殺)條文調查此案,並延扣嫌犯7天助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22: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