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啃炸雞!嘴旁竟伸「第3隻詭手」恐怖搶食 人妻咬一口發毛:好兄弟吃過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鬼月啃炸雞!嘴旁竟伸「第3隻詭手」恐怖搶食 人妻咬一口發毛:好兄弟吃過

毛骨悚然!馬來西亞一名葉姓女子日前與丈夫、友人一起到一家KTV慶生,友人幫忙拍了多張照片留念,沒想到事後她檢視照片時發現,其中一張她嘴咬炸雞的照片竟出現一隻黝黑的「詭手」,彷彿是來搶食,由於當時正值農曆7月,嚇得她渾身發毛。

1135969

▲人妻鬼月啃炸雞,嘴旁竟伸「第3隻詭手」彷彿是要搶炸雞吃。(示意圖/Canva)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報導,這名來自馬六甲的葉姓人妻透露,事情發生於本月23日,當晚她和丈夫約了一群好友到當地一家KTV慶生,當時包廂內擠了將近30個人,當她吃炸雞時,友人正好要求合影,於是她便配合咬著炸雞一起拍照。直到近日她翻查照片時,才赫然發現當時啃著炸雞的自己,嘴旁竟浮現「第3隻手」,仔細觀察那隻手皮膚黝黑乾癟,明顯與自己和友人的膚色不符。

1135968

▲葉女翻查照片發現照片中出現第3隻黝黑詭異的手。(圖/翻攝自中國報)

葉女受訪時回憶當時情況表示「我剛把炸雞放進口中,朋友就要求合照,所以我當時就咬著炸雞與二、三十名朋友拍攝大合照」,她接著透露,當她拍完照準備繼續吃炸雞時,發現炸雞軟綿綿且索然無味「吞下那一刻感覺十分噁心,還險些吐了出來」。

 

如今看到照片發現這「第三隻手」讓她確信「應該是炸雞被好兄弟吃過了,才會那麼難吃。」儘管這是她人生首次遇到的靈異事件,但葉女並不覺得害怕或有任何不適,也認為眾人無需太過大驚小怪,「我相信祂只是剛好路過想吃炸雞,沒有其他惡意,況且祂們無處不在,也不會傷害人,大家無需害怕。」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20: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