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女星失蹤淪屍!「全身剩內衣」詭死河中 友透露:早有預感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28歲女星失蹤淪屍!「全身剩內衣」詭死河中 友透露:早有預感

俄羅斯28歲女星科切爾維(Anastasia Kochervey)憑著戀愛實境真人秀走紅,今年8月初疑似與一名男子發生糾紛,對方還曾揚言要將她殺害,結果過沒多久科切爾維便離奇失蹤,並在幾周後被人發現僅穿一件內衣陳屍河中。消息曝光後,讓許多喜愛她的粉絲都震驚不已,詳細死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1135939

▲俄羅斯28歲女星失蹤數週後,被發現只穿內衣陳屍河中。(圖/翻攝自Instagram)

根據《太陽報(The Sun)》,科切爾維於本月初傳出失蹤的消息,電話或簡訊都聯絡不上,讓親友感到相當緊張與不安,在科切爾維失蹤幾周後,傳出有人在聖彼得堡一條河中發現一具女屍。當地警方於24日證實,河裡面的女性屍體就是科契爾維,也已通知其家屬前往認屍。據警方透露,她被發現時身上僅穿著一件內衣。

科切爾維生前曾出演實境秀Dom-2及Let's Get Married,Dom-2是一檔約會真人秀,參加者可以邊蓋房子邊尋找戀愛對象,是俄國電視史上播出時間最長的真人秀之一。同為真人秀女星的馬里布(Olesya Malibu)受訪透露,科切爾維近期曾在莫斯科和一名男子發生衝突,對方還曾揚言要殺了她。

馬里布指出,二人最後一次通話是在科切爾維賣掉公寓,搬到聖彼得堡的幾周後,她提到,當時科切爾維的語氣聽起來很正常,但對這場悲劇似乎早有預感,「她知道會如此告終」,因此不排除遭他人殺害,目前當局也正持續調查釐清科切爾維的確切死因。

科切爾維的死訊曝光後,令眾多粉絲和親友都震驚不已,她的好友亞歷山大(Alexander Benkhin)大讃 她是一名才華洋溢的女子,年輕時因身體上的殘疾無法走路,最後卻靠著決心和毅力重新站了起來,並開始從事健身運動,「她是個有才華的女孩,還在杜拜一家房地產公司找到工作」,為她的離去感到惋惜。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6: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