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宣布回歸中華民國國籍:決定死在台灣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曹興誠宣布回歸中華民國國籍:決定死在台灣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日前捐出30億元,協助台灣加強國防,25日他接受《自由亞洲電台》節目專訪透露,決定放棄新加坡國籍,申請回歸中華民國國籍,因為他呼籲大家反共,自己不能躲在外面,「要死也要死在台灣」。

1135903

▲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表示,已經申請回歸中華民國籍。(圖/翻攝自 微博)

曹興誠接受《自由亞洲電台》節目主持人戴忠仁專訪時表示,裴洛西訪台後,中共解放軍圍台軍演,促使他決定捐出30億元協助台灣加強國防,用行動力挺反共,也希望喚起台灣人,為維護自由、民主、人權而起來戰鬥。

從和艦案、香港、裴洛西來台引發軍演,曹興誠從當年的中國夢醒來,當年他辭去聯電董事長一職,並淡出聯電經營,曾表示:「如果能重來,我希望我們沒有到中國協助設廠」。

曹興誠也坦言,他決定放棄新加坡國籍,且已經申請回歸中華民國國籍,因為叫大家反共,自己躲在外面不行,台灣人需要一股士氣,更放話「我已經決定,我會死在台灣」,要不是病死,就是看到中國共產黨垮台、罪刑暴露,受到中華民族聲討而「笑死」,或是「戰死」,因為他絕對不會在有生之年,看著台灣變成另一個香港。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1: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