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冠後2天猝逝!奧運金牌女友淚崩:當他心跳停了「我的心也停了」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奪冠後2天猝逝!奧運金牌女友淚崩:當他心跳停了「我的心也停了」

37歲的蘇格蘭自由車手華德爾(Rab Wardell)在上週末奪冠,不料2天後竟傳出猝逝消息,令人錯愕。華德爾的女友、2屆奧運金牌得主凱蒂(Katie Archibald)至今仍無法接受失去愛人的事實,悲痛發文表示:「當他的心跳停止,我的心也停了」。

1135883

▲ 華德爾在奪冠2天後,不幸猝逝。(圖 / 翻攝自 推特)

華德爾21日在蘇格蘭山地越野錦標賽逆轉奪冠,接受BBC訪問時暢談奪冠心聲:「老實說,這次是有點災難,但我一直覺得自己能追上,所以埋頭努力地踩,結果做到了」,最終成功奪下冠軍寶座。

沒想到,這簡短的訪問卻是他生前最後一次公開露面,2天後他在睡夢中離開人世,享年37歲,英國單車界也紛紛對華德爾的離世致哀,當中包括名將賀爾(Sir Chris Hoy)和蘿拉堅尼(Laura Kenny)。

女友凱蒂在社交平台上發文表示,當時華德爾躺在床上,突然心跳停頓,她立刻對華德爾進行急救,而醫護人員也在短時間內趕到,可惜未能成功挽回一命。面對愛人在眼前離世,凱蒂撕心裂肺直喊:「他的心跳停止時,我的心也停了,我深愛他,我需要他在我身邊,但如今他已經離開了,我不能形容我的痛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0: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